月靡

心之所属,便是归处

【暗斗】卓以×你

又叫黑芝麻卓以在线贿[挖]赂[坑]未遂

△冰(冷)党卓×热党你

△沙雕向

△平行世界交往后


公司午休时间——————

顾梦悄咪咪的凑到悦悦耳边:“你们知道不,我听说老板和卓以先生吵架了。”

悦悦惊奇道:“为什么呀?”

顾梦:“听说是老板给卓以先生送了热奶茶,卓以先生想喝冰奶茶。”

悦悦疑:“所以然后呢?卓以先生没喝?”

顾梦一脸怎么可能:“喝了呀,不过喝完了之后说了一句太热了味道有点怪。”

悦悦:“之后呢?”

顾梦:“然后老板把贤妻良母发挥到极致,细说了数条冰奶茶的各种不好。卓以先生为了表示抗议,每天都给老板点了很多奶茶,都是冰奶茶。但奇葩的是卓以先生又请我监督老板,说是喝太多了不好让我们分担。”

悦悦看了一眼面前的堆的和文件一般高的空奶茶杯,深觉怪异,顿了顿:“这就是我们公司每人每天都能发到三杯奶茶,连着喝了几个星期的奶茶的原因吗?我胖了5斤……”

顾梦鄙夷道:“你可以不喝。”

悦悦绝望捂脸:“怎么可能免费奶茶放在面前我忍不住呀。”

顾梦低叹口气:“我也…悲伤。”

十分钟后————

你从办公室走出来,被几个突然冲上来,抱大腿的女孩子们吓了一跳。

“老板,求求你快给卓以先生说,冰奶茶真的太好喝了,我们真的不能再喝了,胖了没人要呀。”

“……”你怜悯的看着她们,几个妹子泪流满面,你无情的冷哼一声,“呵。”

冷热两党的斗争你们是不会懂的,你想。

不过怎么安慰几个女孩比较好呢?比如……涨涨工资?(休想)
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