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靡

心之所属,便是归处

【契合】艾欧斯×漆拉

△生贺文

△cp:艾漆,年下无血缘

△现实向AU

△甜

△我会告诉你其实我脑补了一辆万字大卡车吗?

△最后,祝漆拉王爵0325生日快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艾欧斯坐在车里,看着不远处的电影院外大屏幕放的最近很火的电影的预告片发着愣。

  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漆拉的呢?

10岁的时候被漆拉的父母从孤儿院收养开始,那年,漆拉18岁。

今年他18岁,漆拉26岁,8年的时间中漆拉身边追求的人无数,但却从未交往过任何一个人,连漆拉的父母都觉得自己的孩子是个性冷淡。

去年艾欧斯在家里为漆拉庆祝生日时,看着漆拉一边切蛋糕,一边对自己笑了笑,一时间自己被他勾了心魂。

在回神过后,看着漆拉手上动作短暂的僵住,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。

“别胡闹。”漆拉像是完全没有把话放进心里,瞪了艾欧斯一眼。

但艾欧斯却是认真了。

转眼间,艾欧斯已经追求了漆拉整整一年,这一年里还有一个追求者,便是吉尔伽美什,漆拉以前的大学同学。

艾欧斯觉得漆拉的感情一直偏向于吉尔伽美什,自己的追求一直没有得到漆拉的回应,漆拉却接受了吉尔伽美什在今年生日时共同看电影的邀请。

午夜场的电影结束后,艾欧斯早早下车等在了电影院门口。

漆拉和吉尔伽美什出电影院看到艾欧斯时并没有感到惊奇,吉尔伽美什对这个情敌早有预料,而漆拉则是清楚了艾欧斯对自己一直以来的的占有欲。

艾欧斯没有想到的是漆拉委婉的拒绝了自己,并且和吉尔伽美什一起去吃夜宵。

艾欧斯默默看着他们两人离开的背影,只觉得苦涩非常。

远远的,艾欧斯隐隐听到吉尔伽美什对漆拉说:“不太好吧?”

  抱着我不难过只是心中堵得慌的想法,艾欧斯远远看着两人走进一家夜宵店后,转身去了另一个方向。

艾欧斯向来是一个自信的人,从几年前替漆拉接过对方怎么也不肯要的家族产业后,很快就将企业推上了新的高度,让所有人对这个年龄尚小,也不是漆家血缘的养子刮目相看。

  艾欧斯在商业上是天生的帝王,而在情场上却还只是青涩稚嫩,他一边思考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好,一边自斟自饮,不多时,就把自己灌的烂醉。

  但艾欧斯就算把自己喝到想要跳进河里,把河面上映照的星星都摘给漆拉,也不忘看了表,强忍着醉酒的晕眩走到漆拉两人在的夜宵店。

  漆拉看见艾欧斯,闻到了一身酒气,有些焦急的扶住快要摔倒的艾欧斯。正要说些什么,艾欧斯就强装强装清醒的握住漆拉的手腕,认真道:“7点半了,你明天还要上班,跟我回家了。”

  漆拉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星星,一时语塞。

吉尔伽美什见漆拉眼中已然有些心疼,觉得有些吃味,调侃说“你还真是一刻也离不了漆拉啊。”

   艾欧斯瞥了他一眼,冷哼了声,又转向漆拉想要拉漆拉离开:“回家了。”

漆拉朝吉尔伽美什歉意笑笑,“今天多谢你了,我和艾欧斯回去了。”

“需要我送你们吗?”吉尔伽美什无所谓的摇了摇头。

“不麻烦。”艾欧斯抢漆拉一拍回道,然后有些小孩子怄气地拉着漆拉就走。

吉尔伽美什看着漆拉扶着艾欧斯走的趔趔趄趄的背影,好笑的叹了口气,“这都是什么事啊。”

他和漆拉认识这么多年,漆拉也没有和自己关系多近,这次若不是帮漆拉了一个大忙,才能以此成功邀请漆拉看电影和吃夜宵,但即使这样两人依旧没任何进展。

吉尔伽美什也知道,漆拉被艾欧斯拿下也是迟早的事,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。

2.

艾欧斯被漆拉再三拒绝了要开车的要求,有些委屈的看着漆拉:“为什么不让我开?”

漆拉看着艾欧斯充满醉意的眼神,很清楚这时必须顺着艾欧斯,但这并不代表他会同意,让艾欧斯酒后开车这种殉情一般的要求。

漆拉被自己这个想法差点逗笑,心中摇了摇头,“因为我想开。”漆拉于是回道。

艾欧斯平时一向对漆拉言听计从,但醉了后就没有那么顺从,他似乎认真的想了一想,然后说:“可我怕你累着。”

“我这么喜欢你。”

“你就是我的星星,照亮了我的夜空。”

“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去做。”

“我很爱你,一直都是。”

漆拉被艾欧斯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弄的心脏一颤。就算艾欧斯一直追求自己,却从来没好意思对自己说任何情话,如果不是去年艾欧斯突然说想要追求自己,怕是以自己迟钝的情商到现在也不会知道。

漆拉有些不好意思,又不能不做出反应,只有尽量温柔的回他:“有什么事等你清醒了再说好么?”

艾欧斯脸上一红,反驳道:“没醉。”

漆拉无奈:“你没醉,是我醉了。”

艾欧斯觉得自己找到了献殷勤的机会,立刻看向漆拉:“酒后不….”

“你别说了…”漆拉有些乏力摆了摆手。

3.

艾欧斯被领养后一直和漆拉父母住在一起,漆拉也经常回家住,两人相处的时间也很长。在接手公司后艾欧斯就从家里搬了出去,在公司附近买了套公寓,那时艾欧斯还没成年,漆拉不放心他就搬去和他同住,直到去年艾欧斯对自己表白后,漆拉才真正生了想要搬出去的想法。

漆拉将艾欧斯推进浴室后坐在阳台的椅子上,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浴室里的水声停了,艾欧斯穿着浴袍走了出来,腰上的带子松松垮垮的系着,露出了大片精壮的胸膛。

“厨房有醒酒汤,喝了把头吹干,然后早点睡吧。”漆拉回头对艾欧斯提醒道,然后很快的移开了目光,也不知道是不是还醉着的原因,艾欧斯看到漆拉的脸有些发红。

自己可能还醉的厉害,艾欧斯想。

艾欧斯抿了抿嘴,既不回漆拉的话,也不去厨房,而是走向漆拉,在漆拉面前站了两秒,忽视了漆拉疑惑的目光,将漆拉打横抱起朝漆拉的卧室走去。

漆拉被艾欧斯摔在床上时都还是懵的,下意识地撑住床想要起身,但艾欧斯先一步欺身上前,双腿跨在漆拉身上,将漆拉的双手压在头上,垂下头就啄吻漆拉的侧脸。

“艾欧斯!”醉酒的艾欧斯明显没有平时那么对他温柔,漆拉一时间挣脱不开,艾欧斯的吻已经落在了漆拉的嘴角,漆拉越挣扎就越将他禁锢的越紧。

漆拉自知拧不过他,只能由他吻住自己的唇,在唇上辗转。

两人唇齿相接,漆拉闭上了眼睛,两层细密如羽的银色睫毛重在一起,在漆拉白皙光洁的脸上投下两片淡淡的阴影。

“漆拉。”艾欧斯见漆拉不再挣扎反而停下了和他的缠吻,看见漆拉眼睫毛不安的颤动,安抚般的在漆拉的眼皮上吻了吻,然后将头埋在了漆拉的肩上哑声说,“试着接受我,好吗?”

4.

“清醒了吗?”过了好一会,漆拉才叹了口气,看着艾欧斯的眼睛问。

艾欧斯的呼吸里还有些酒气,但已经放松了抓着漆拉手臂的手。

漆拉没有推开艾欧斯,看到艾欧斯的眼神已经有些懊恼,知道他心里不会好受,漆拉有些无奈道,“我还没生气,你委屈起来了?”

“对不起…”艾欧斯有些焦急的看向漆拉,生怕他会因此讨厌自己,见漆拉没有露出厌恶的表情,才敢小心地的问,“你的答案呢?”

漆拉与艾欧斯目光交缠几秒,心想我终究在他面前永远是败下阵的,眼神也柔和了下来,“睡了吧,我很困。”漆拉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示意艾欧斯。

艾欧斯恩了一声,在漆拉身边躺下,他侧躺看着漆拉,犹豫地在漆拉唇上落下一吻。

漆拉转身过身面向艾欧斯,主动往艾欧斯怀里靠了靠,寻到一个舒服的位置,闭上了眼睛。

艾欧斯将漆拉搂在怀里,让漆拉枕在自己的胸膛上,艾欧斯轻轻抚摸着漆拉的背,只觉得心被完全填满,说不出的满足,他才发现两人原来可以这么契合。

艾欧斯一直看着怀里的人,在自己几乎快要入睡的时候,他听见漆拉在他怀里轻轻开口:

“好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6)